小周是我的,全联盟都是你们的

叶落知周

【黑遍全联盟】看,那个手疒

强迫症你们好吗哈哈哈,就是不打完手疒品

是个智障

荣耀属于虫爹,小周和智障属于我

大概短小

ooc?

梗来自各种聊天,手癌没救

就黑蓝雨

好的

1.
夜雨声烦:你们看奥运那个游泳比赛没管饭实力嘲讽霍顿游得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关服!

夜雨声烦:官方.....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实力手癌
夜雨声烦:冷漠

2.
流云:前辈们看乒乓球鄙视了没,中国队碾压一切

君莫笑:小卢我们没鄙视,我们看比赛

海无量:哈哈哈鄙视

流云:手爱!

流云:癌....

鸾辂音尘:哈哈哈蓝雨手癌没救

3.
灵魂语者:队长,小卢叫我陪他去拿通知书

索克萨尔:好,鸡的让他带齐东西

索克萨尔:基的

索克萨尔:挤得

索克萨尔:算了..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就好了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我带小卢出去了

索克萨尔:好神奇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4.
百花缭乱:你们有没有看b站那个极乐净土啊,老叶挺好看的啊哈哈哈

夜雨声烦:看了看了北京音乐不错啊挺好听的你们去看看啊最近挺火的那个视频

鸾辂音尘:哈哈哈,北京老年迪斯科哈哈哈

夜雨声烦:背景!

君莫笑:蓝雨吃枣药丸

大概可能会有后续,最近手癌真的是没谁了,神他妈手爱,悄悄告诉你们啊,手癌久了会发展成脑癌哟

评论(3)
热度(88)

© 叶落知周 | Powered by LOFTER